首页 > 黄贝岭社区

黄贝岭社区“志愿伴您行 漫步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3-27 18:07

3月26日下午,在黄贝岭社区党委指导下,黄贝岭社工组织带领一群热心的社区志愿者,持续开展名为“志愿伴您行 漫步走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旨在通过每周二的社区漫步,深入走访独居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暖心关怀,关心关爱社区的弱势群体。

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红马甲,精神饱满地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他们不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积极回应老人们的需求。同时,志愿者们还以独特的视角发掘社区存在的问题,如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等,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共同维护社区的平安和谐。

这次“志愿伴您行 漫步走社区”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也让他们更加关注社区的发展,增强了社区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会越来越多,黄贝岭社区也将因此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