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家门口的“充电站”——黄贝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迎来新学期

  • 来源:
  • 时间:2024-03-18 15:38

罗湖家园网讯:黄贝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于3月14日迎来了充满生机的春季课程,25位满怀热情的老龄学员齐聚社区,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据悉,为了满足学员们多样化的学习需求,黄贝岭社区老龄大学特别推出了舞蹈课程。学员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不仅学习了舞蹈的基本技巧,更在舞蹈的韵律中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舞蹈课程的开设,不仅丰富了老年朋友们的文化生活,也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提升气质。

如今,黄贝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已经成为老年朋友们学习新知识、交流新思想的重要平台。在这里,他们不仅能够学到实用的知识和技能,更能够在与同龄人的互动中增进友谊,享受生活的乐趣。

这座家门口的“充电站”,让老年朋友们的生活从单纯的“养老”转变为充满乐趣和活力的“享受老年生活”的美好阶段。在这里,他们不仅能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能够在持续的学习中焕发青春活力,实现自我价值。

未来,黄贝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多优质、多元的课程,满足老年朋友们的学习需求,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健康中成长,享受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

   


来源:黄贝岭社区 通讯员 黄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