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黄贝岭社区公交站台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2-27 15:43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维护城市的交通秩序,提高市民文明出行意识,2月27日,在黄贝岭社区党委领导下,黄贝岭社区组织志愿者对黄贝岭公交站台进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在黄贝岭公交站台前及地铁站门口,志愿者们来回行走,发现有电动单车违停的情况,他们便主动向车主们讲解违停的危害,提醒他们要遵守交通规则,劝导市民将电动单车停放在指定的区域内。志愿者们的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许多车主在志愿者的劝导下,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及时改正。活动不仅有效地减少了电动单车的违停现象,还提高了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

志愿者们表示,电动单车的出现,便利了居民的出行,然而部分电动单车的随意摆放和乱停,造成了路面环境的杂乱,也给市民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他们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为城市交通秩序的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志愿者也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来源:黄贝岭社区 通讯员 庄世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