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黄贝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第二期课程圆满结课啦!

  • 来源:
  • 时间:2024-01-22 15:28

罗湖家园网讯:爱护老人、关怀长者,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也是社区建设的使命。为提升老年人的社区生活幸福感和安全感,黄贝岭社区以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的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黄贝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第二期课程在1月18日隆重结课,圆满成功。

黄贝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本期共有70多名学员参与。着眼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区老年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营造温馨有爱的社区氛围,社区特别设计了中国舞、演唱课和剪纸课三门丰富多彩的课程,每门课程设置了不同的内容,深受学员喜欢。

自2023年9月课程启动以来,学员们在每一节课上都表现得认真专注,跟随老师的教学进度,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经过整个课程的学习,学员们不仅积累了新的知识,还组合了舞蹈队、合唱班,剪纸比赛获得荣誉奖。

活动圆满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社区开展的活动赞不绝口。社区提供的贴心课程不仅使老人们跟上时代,学到了新知识,更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此次活动也为老年居民搭建了交流平台,邻里之间的友好互动也得到了提升。

黄贝岭社区将继续秉持着对社区居民的关爱之心,不断推出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动,致力于打造更加温馨、和谐、充满活力的社区环境。让我们共同期待社区未来更多的精彩篇章,共同见证长者们在社区中绽放的风采!

 

来源:黄贝岭社区 通讯员 黄彩娟 庄世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