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黄贝岭社区举行“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纪念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1-10 09:26

罗湖家园网讯:1月8日上午,黄贝岭社区举行了一场庄重而富有意义的纪念活动,以此纪念伟大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此次活动旨在缅怀周总理的卓越贡献,传承和弘扬他的精神风范,同时也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

活动在黄贝岭社区新时代大讲堂举行,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社区居民们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周总理的丰功伟绩,感受他的人格魅力。活动开始前,黄贝岭社区社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周总理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卓越贡献,赞扬了他坚定的信念、崇高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周总理的伟大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我们为建设美好社区、美好国家而努力奋斗。

随后,社区居民们通过朗诵周总理的经典语录,观看周总理的纪录片等形式,深情表达了对周总理的敬仰之情。充分展现了周总理的崇高风范和人民对他的无限怀念。

此次纪念活动不仅是对周总理的深情缅怀,更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弘扬。通过参与活动,社区居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周总理为国家、为人民付出的艰辛努力,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他的精神,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