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黄贝岭社区庆长者生日会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1-10 09:28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活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社区老人的晚年娱乐活动,黄贝岭社区助老志愿服务队参与了黄贝岭养护中心在1月4日下午,庆十二月长者生日会,院友们及寿星们共同度过了不一样的生日。

伴随着欢乐的音乐响起,整个会场进入浓厚生日氛围里,首先由主持人开场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接着长青老年大学歌唱班为大家唱生日歌,颐养院的爱心人士表演歌曲对唱把生日会的气氛推入高潮。在精彩的表演之后,推出重头戏:大蛋糕、点蜡烛、唱生日歌等环节让老人感受到家庭般温暖。生日会以拓展老人的人际交往圈,实现老有所乐,提升其生活归属感、幸福感及促进社区志愿者和老人之间的交流为目标 ,以轻松的表演互动为主线,活动中志愿者们使出浑身解数让老人开心快乐,歌声不断,活动会场满载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院友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增加了对生活的自信和快乐,让大家看到了老年生活的丰富多彩,不仅增进了院友们之间发友谊,也能够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乐!希望未来还能举办更多这样的生日会,让院友们度过更加快乐的晚年生活。

 来源:黄贝岭社区 通讯员 卢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