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乐新春,暖民心” 黄贝岭社区把志愿者表彰会开进了电影院

  • 来源:
  • 时间:2024-01-08 09:55

罗湖家园网讯: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着力营造黄贝有我当志愿者,美好幸福家园共享有。2024年1月5日,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支持,驻黄贝岭社区东西方社工整合社区资源,把黄贝岭社区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会开进了传奇电影城。

活动伊始,黄贝岭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首先感谢了一年来活跃在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重要力量。接着,大家观看了由社工精心制作的一年来志愿者在社区各项志愿服务中的视频剪影,视频中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平平凡凡、朴实无华,他们的不同在于他们始终坚持做着他们觉得应该做的事:奉献自我,回报社会,平凡的他们不图名利,只是希望自己能为世界带来一点小小的不同,为社会传递丝丝温暖。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社区的舞蹈队和合唱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歌唱祖国》大合唱,现场歌声、欢呼声不断将气氛拉满。紧接着,由颁奖嘉宾们为社区志愿者颁发先进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优秀骨干志愿者、杰出志愿者以及给各爱心组织、企业单位颁发“感谢状”,领奖的志愿者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激励了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提高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而且宣传了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同时,优秀志愿者的模范作用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为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黄贝岭社区 通讯员 卢丽君 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