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黄贝岭社区开展冬至关爱行动

  • 来源:
  • 时间:2023-12-22 18:14

罗湖家园网讯:在传统佳节冬至来临之际,在黄贝街道黄贝岭社区党委带领下,联合东西方社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冬至探访活动,为辖区10余位独居弱势群体的长者送上了更加充实、温暖的祝福。

正如俗话所说:“冬大过年”,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义工一早开始准备保暖物资,热火朝天地打包分装。尽管天气寒冷,但热情的心驱散了寒意,很快,一包又一包鼓鼓的爱心“包”应运而生。大家迅速将这些温暖的礼物送到了独居弱势群体老人的家中,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传递了我们对老人的深深祝福和诚挚问候。

独居老人周阿姨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我,你们有空来看一下阿姨我就很开心了,不用那么客气。”被探访的长者们纷纷对社区的关爱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激和肯定。

黄贝岭社区一直致力于关注长者的健康状况以及满足他们在节假日活动中的需求。除了本次的慰问活动,社区还积极开展了独居弱势群体老人需求的收集与情绪慰藉工作,确保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得到更全面的关爱。

通过这一小小的举动,我们希望为老人们带去更多的关怀与温馨,让他们在这个冬至节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来源:黄贝岭社区 通讯员 黄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