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黄贝岭社区成立疫情防控义务督导队

  • 来源:
  • 时间:2022-09-20 18:10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黄贝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了疫情防控义务督导队。9月20日下午,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温馨驻点社工组织督导队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阿姨,请佩戴好口罩”。疫情防控督导队的队员们分成两组,分别在社区的上村、中村、下村及东岭各区域,沿着大街小巷进行防疫宣传。督导队对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劝导他们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遵守防疫政策,提醒居民做好自身防护,坚持每天做核酸,并向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派发口罩。

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坚持科学佩戴口罩,每个人都要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黄贝岭社区疫情防控督导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引导员”和“宣传员”,做健康家园的守护者,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