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社区公告

以青春之名战疫,以先锋之势出击!—— 黄贝岭靖轩股份公司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

  • 来源:
  • 时间:2022-03-04 15:57

当前,罗湖区全区正在大力弘扬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在黄贝岭村有着这么一群富有激情、胸怀责任、勇克困难、积极上进的年轻一代,他们就是深圳市黄贝岭靖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年突击队”。

2月22日,深圳市黄贝岭靖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由黄贝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丘宇辉同志担任导师,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伟明共同担任班主任,由股份公司张伟洪同志、张韦烈同志分别担任青年突击队队长、副队长。


青年突击队汇集黄贝岭村中青骨干、青年才俊,承担黄贝岭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重任,青年队员们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奋斗中不断历练、学习、成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防控作为抗击疫情的基层阵地,不仅核酸点、卡口的工作人员需求量大,而且大数据数量猛增。此时,股份公司迎难而上,张伟明董事长亲自指导青年队员们,和社区工作者们、下沉干部一同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上门扫楼、核酸点、卡口处、万条数据,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精准地实现日日清零,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辖区平安,获得村民、居民频频点赞。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更是青年奋斗者的时代。当前行的接力棒交到当代青年手中的时候,他们毅然挺起坚实的臂膀,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黄贝岭村,是我们身肩的责任,我们绝不含糊。”一位青年代表说道。

 

通讯员 黄贝街道黄贝岭社区 刘彦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