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社区资讯

大手牵小手,义起画起来--黄贝岭社区义工DIY纽扣画工作坊

  • 来源:
  • 时间:2021-08-24 15:22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升社区义工的手工技能及义工对黄贝岭社区义工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义工团队的建设。2021年8月22日上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温馨驻点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亲子义工们开展DIY纽扣画工作坊,并通过探访的方式把纽扣画作品送给辖区长者,关爱辖区的老年人,让他们感受到社的温暖。

社工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纽扣画的制作步骤,本次手工DIY主要是在图画上抹上胶水,根据画的需要再把纽扣粘贴在画纸上,最后用画框表起来。小义工们拿着材料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活动现场,亲子义工之间,有说有笑,一起动手粘贴,氛围和谐。最后,绘制出一幅幅“爱党爱国”、“爱我中华”、“党在我心中”等富有爱国情怀的特色立体纽扣画,引导在场小义工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传成。
  “这次活动挺有意义的,我们既体验了手工活动的乐趣,又可以把手工作品给社区长者带去关爱,生活在这样的社区非常温暖!”义工李亚姨说。接下来,黄贝岭社区将继续开展多元的义工活动,提高义工服务技能,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黄贝岭志愿力量。

黄贝岭社区  通讯员 何雪梅 编辑 夏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