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岭社区开展第十四届社工周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3/22 15:32

    分享到:

为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提升社会各界对社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社工在社区的知晓度和认同度,营造社会工作良好氛围。3月21日,驻黄贝岭社区温馨社工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整合社区各资源在深业东岭广场开展了本年度社工周宣传活动,吸引了近500名居民参与。

据悉,每年3月第三个星期二为世界社会工作日,也称国际社会工作日,简称世界社工日,国际社工日其目的是为社区内弱势人群解决问题,为有需要的人士贡献自己的爱心、知识和技巧。今年3月15日至21日为我国第十四届社工宣传周,民政局确定“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2021年社会工作宣传主题

本次活动,温馨社工以党建引领精心设计了党史知识结合社工知识,进行有奖问答、套圈圈、球来运转等趣味游戏吸引现场居民的围观与参与。加上现场服务咨询、服务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传播社会工作、展示社工风采,宣传社工理念,树立社会工作专业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接近了居民与社区工作者之间的距离,宣传了社会工作知识,让更多居民了解社会工作这个专业,认识社工、了解社工、支持社工,同时号召居民共同携手,共创和谐社会,让社区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

黄贝岭社区 通讯员 何雪梅 编辑 夏月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