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宵 看电影 邻里乐”——黄贝岭社区与您一起闹元宵

  • 来源:    2021/03/01 10:32

    分享到: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生活环境,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021年2月26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居民们一起品汤圆、看电影,喜迎元宵佳节。

知识竞赛趣味请问“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元宵节日,又称为什么节?”一轮元宵知识知多少问题抢答环节在喜庆愉悦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

甜蜜汤圆味道好。吃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党群中心特别为居民朋友准备了汤圆,大家现场一起煮汤圆一颗颗象征着团聚、幸福的汤圆在沸水中翻滚,不一会儿就煮好端上桌子,大家一起品尝甜蜜的汤圆

围座观影欢乐多居民们围坐在一起,边吃汤圆边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时而交头接耳,时而欢声笑语,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今年是我们国家建党100周年,正是因为在党的正确引领下,我们祖国越来越富强,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今年留在深圳过年,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区的温暖”,尝着汤圆的刘居民高兴地说。

这个元宵佳节,春风如约,吹暖辖区的每一个角落,也吹进了辖区居民的心中新的一年,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让社区居民更有满足感、幸福感,大家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通讯员: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