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起行走,社区更美-黄贝岭社区春节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 来源:    2021/02/20 10:04

    分享到:

春风送暖,2021年2月19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黄贝岭社区迎来了新春的第一个环境清洁活动。社区工作站、靖轩股份公司、保洁公司,社工及义工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义工参与人数较多,社工把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辖区内深业东岭商铺片区和主干道两旁的绿化带进行巡查及清捡垃圾。大家拿着垃圾袋,垃圾夹,认真地清捡各处的烟头、纸屑、塑料瓶等垃圾。义工在行走过程中劝阻不文明行为,并重点对绿化带和卫生盲区角落进行认真的清捡,义工队伍所过之处垃圾皆无处遁形,逐一被清理。


身穿鲜红色马夹的义工们行走在社区内,这一抹红在社区中显得格外耀眼,格外温暖。正值新春佳节,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恭祝社区居民及义工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通讯员: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