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岭社区开展法治教育&毒品知识宣传讲座

  • 来源:    2021/01/15 15:36

    分享到:

 

为普及禁毒知识,让居民了解常见的毒品形态及危害,提高辖区居民的毒品危害意识。1月14日,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法治教育&毒品知识宣传讲座活动共有35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由温馨机构朋辈辅导员PPT的形式,为社区居民进行依法治国、毒品预防、危害认知的宣传。活动中,三名朋辈辅导员以“现身说法”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特殊生命历程,中间还穿插仿真毒品展示、WR设备体验的环节,让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有更直观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有居民表示“今天的讲座非常棒!了解毒品的危害与禁毒的必要性真的很重要,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回家我要传达给孙子知道,远离毒品”。(通讯员:何雪梅)

 

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1月14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