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党员,寒冬送暖黄贝岭社区联络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2021/01/04 09:33

    分享到:

元旦将至,深圳将迎来了跨年大寒潮,黄贝岭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20201230日上午区人大代表、靖轩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伟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向他们传递党和社区温暖,并送慰问品及真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张代表首先关心老党员的保暖情况,告诉他们大寒潮将至,一定要做好保暖,注意身体;接着开始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嘱他们若有需要及时与社区联系八十多老党员张叔叔十分感动,连声致谢:“感谢党和代表的关心,多次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真的非常感谢”。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社区对老党员的真切关怀代表们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党员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