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岭社区四点半课堂结课典礼

  • 来源:    2020/12/30 17:55

    分享到:

2020年12月30日,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四点半课堂结课典礼。

为期四个月的2020年第二期四点半课堂正式结课了,本期四点半课堂共招募了15名学员,期间虽有部分学员因各自的原因退出课堂,但社工为了保证四点半课堂开班的初衷,一直保持长期招募的状态,让社区资源能够真正服务到社区有需要的群体。

结课典礼上,温馨社工首先将这四个月的课堂情况向家长及学员做了简单的总结和汇报,接着运用正强化的方式表彰了本期在课堂上表现优秀的学员。

最后以讨论的形式,从“我心目中的四点半课堂”和“四点半课堂怎样可以做的更好”两个议题出发,让家长及学员畅所欲言,发表各自的意见和看法,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能积极踊跃发言,希望明年的四点半课堂能够做得更好。(通讯员:黄洁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