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岭社区志愿者“爱传递”积分兑换啦

  • 来源:    2020/12/28 16:35

    分享到: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1228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温馨驻点社工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志愿者爱传递”积分兑换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0多名义工参加。

据悉,黄贝岭社区党委为了激励社区志愿者的热情,丰富志愿服务激励机制,于2019年引入“银行服务”理念,建立“爱传递”服务存折,将志愿服务量化,用爱心存折记录义工每次参加志愿服务,并于每年年底开展一次积分兑换活动。

本次积分兑换根据每个分值段的积分兑换对应的礼品,义工们根据工作人员派发的积分兑换卡,有序的进行兑换,并在兑换完礼品后,进行签字确认,保障活动有序进行。

阿姨兑换完礼品后高兴的说:以后只要有空,我都会抽时间来参加社区开展的义工活动,感谢社区给到我们这么好的福利。”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会不断完善志愿激励机制,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义工大家庭来,大家共创美好、和谐社区。(通讯员: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