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营社区·幸福你我2020年黄贝岭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活动

  • 来源:    2020/12/21 10:16

    分享到:

时光如梭,2020年即将过去。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扰乱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出行、聚会、社区活动都受到影响。为鼓励社区居民对社区事务的参与,促进居民间的彼此交流,营造友好邻舍社区氛围,同时展示黄贝岭社区这一年来在抗疫路上的努力与成果。12月19日,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温馨驻黄贝岭社区社工团队筹办的主题为“共营社区,幸福你我”2020年黄贝岭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下午活动正式开始,主持社工首先向全体居民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并邀请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珊给大家致词,陈副书记介绍了社区新的领导班子,同时对社区志愿者一年来的志愿服务表示肯定与衷心感谢。接着由社区夕阳红舞蹈队带来一场欢快的舞蹈祖国您好》,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随后是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的节目古筝春到拉萨筷子舞、诗朗诵、手语舞等等,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还有中间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全场居民和义工共同参与竞答,把活动推上高潮,欢声笑语传遍整个会场。

欣赏完精彩的表演,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要环节,义工表彰。本次表彰是根据义工们这一年来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的次数,积分、还有参与了重要重要的疫情防疫工作等服务进行评比的,感谢志愿者们一年来对社区的无私奉献。

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但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还加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沟通与凝聚力同时让社区居民知道志愿者们对社区的爱心付出,从而提升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促进社区稳定发展,和谐共融。(通讯员:何雪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