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纪律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黄贝岭社区与区信访局党建共建活动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20/11/20 15: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9日下午,黄贝岭社区党委班子、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结对共建的区信访局党支部一齐到罗湖区纪律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区信访局局长、党支部书记何丽芬,调研员、党支部副书记林依林,副局长、支委方成军,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居正、卜晓晖带队开展本次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教育视频,聆听讲解员介绍反面案例。该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用身边案例教育警示身边人"为特点,重点展示近年来发生在干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违纪违法人员忏悔书等内容。

通过观看图文展板、警示教育片、忏悔实录等方式,大家了解了近几年查办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当前廉政工作的情况,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当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潘霈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