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黄贝岭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抗疫先锋,健康随行-------黄贝岭社区关爱抗疫工作者服务”项目活动第三场

  • 来源:    2020/11/20 11:18

    分享到:

黄贝街道黄贝岭社区119日上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民生微实事抗疫先锋,健康随行-------黄贝岭社区关爱抗疫工作者服务”项目第三场活动!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从民微解决居民“小、急、难”事项的角度出发!关爱社区健康 ,守护温馨家园!把实事落实到为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抗疫积极先锋们身上!黄贝岭社区特此举办了此次活动!

  由于前面2场的健康知识传播,社区的抗疫先锋们都很会懂得养生,在活动还没有开始前,在疫情期间参加过抗疫的社区工作人员,就纷纷来到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排签到,等待老师们给他们测量体温以及测量血压健康管理师给大家针对性进行一对一的进行健康调理及身体不适进行养护,然后敷上排湿排寒的泥膏,而后帮助居民抹针对风湿关节等不适的地方做养护!

  活动中健康调理师们还发、跟大家分享了中医健康知识,抗疫工作人员个个都很积极的学习还跟老师提了很多平时遇到的身体问题,老师们都认真的一一为大家解答!随后又给居民们发放健康养护礼品!       

通过几次活动参与调理,很多抗疫工作人员他们身体亚健康问题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也学到很多中医养生知识,也大幅提升了他们对自身健康的保健意识 三次活动能成功举办得益于黄贝街道黄贝岭社区党委,社区居民委员会得益于社区抗疫工作者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