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时光,一起欢度--黄贝岭社区周五影院放映

  • 来源:    2020/09/21 15:30

    分享到:

 

2020年9月18日晚上七点,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备受社区居民期待的周五影院如期放映。温馨驻点社工本次为居民播放的教育影片《最美逆行》,共吸引了三十多名亲子居民前来观影。

影片以一对警务人员情侣为切入点,以二人的情感故事及逆行经历为主线,父女亲情、医患友情、医者仁心、刑事侦查为支线,透过大量第一视角还原疫情期间各地真实状况及感人事迹的故事。居民们深深被精彩的剧情所吸引,面对疫情,逆行者们的义无反顾,勇于担当,一幕幕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在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人间大爱,希望你长大以后,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有家国大爱的人。”观后的李女士对着身边的儿子说。

本次电影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大家的爱国情怀。(通讯员: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