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怀中,显露真情黄贝岭社区人大代表慰问辖区长者

  • 来源:    2020/09/17 16:03

    分享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社区长者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2020年916午,区人大代表、靖轩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伟明,带领黄贝岭老人协会会长张土乐,副会长张就森等一行到养护中心慰问社区长者,向大家送上月饼、水果和生活用品等,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张伟明代表长者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平时要注意安全;向养护院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每个长者的具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存在的问题和生活需求

   

(八十多岁的张亚姨吃着张代表亲手喂上的月饼,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社区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社区基层群众工作开展到位的重要体现,利用辖区资源做好社区养老工作是社会各团体、组织及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目标,黄贝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也一直致力于这一方面。通过本次慰问,实实在在地拉近了社区人大代表与长者们的距离,让老百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黄贝岭人大联络站: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