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居民致谢送锦旗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20/07/24 16: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24日上午,家住黄贝岭深业东岭的香港籍业主蔡伟雄夫妇结束了居家隔离后,把一面写有 感谢不辞辛劳防疫 香港居民感恩社区”的锦旗送到社区工作站,对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副站长王叶伟与安全员高峰代表社区接受锦旗。

据悉,自新冠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黄贝岭社区党委进行全面防控,除在各卡点安排值守人员、多样式宣传防疫知识、全覆盖排查人员信息等举措,还安排社区网格员为居家隔离人员购买大米、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隔离人员只要通过电话、微信等无接触方式,便可向社区工作站反映生活需求与困难,社区接到消息后定会第一时间解决居民所需,此举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疫情防控仍未结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黄贝岭社区将继续努力,坚守一线,当好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卫士。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