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义”起学--黄贝岭社区义工培训

  • 来源:    2020/07/22 16:45

    分享到:

 

为了倡导社区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2020年7月22日下午,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温馨驻点社工联合黄贝街道开展了垃圾分类减量微课堂义工培训,本次活动共有20名义工参加。

培训林老师通过PPT形式,围绕“生活垃圾的危害”、“深圳垃圾處理的现状”两大方面展开。并对污染水体、污染空气、污染土壤、占用土地、传播疾病、焚烧處理、垃圾焚烧處理、堆肥處理等知识点展开细致的讲解,同时引用大量的生活案例,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了解。义工们认真的聆听,积极参与提问、抢答,培训现场氛围浓厚。

 “这次培训非常有意义,让我和孩子对垃圾分类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让我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参与者李义工说。垃圾分类,人人有责,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与实施工作,积极打造良好的社区环境。(通讯员: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