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清凉一夏”——黄贝岭社区开展长者义剪服务

  • 来源:    2020/07/20 17:52

    分享到:

 

炎炎夏日,艳阳高照。为了给社区随迁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7月20日下午4点,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与伊尚美发机构的老师携手开展“爱心义剪,清凉一夏”黄贝岭社区长者免费义剪的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在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门口,首先给前来参加的长者登记好基本信息,查看长者的健康码及体温测量。随后义剪老师免费为长者剪发,在义剪的过程中,老师不仅为长者的头发进行了细心的修剪,还进一步为长者提供咨询服务,耐心询问其日常护发情况,然后给予专业的建议。

此次活动共为社区20名长者进行义剪,义剪老师的细心与高超手艺,得到长者的一致好评。部分居民表示希望这个活动可以持续下去,让更多的随迁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与重视。(通讯员:陈美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