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抽签招生,辖区人大代表现场见证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20/07/09 17:10

    分享到:

 

2020年7月9日下午,黄贝岭社区深业东岭幼儿园对今年秋季招生中班学位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进行。为了确保抽签派位过程透明公开,幼儿园邀请了区人大代表、靖轩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伟明,黄贝岭社区党委书记江涛,黄贝岭社区警务室张警长到抽签现场监督公证。

本次抽签以在抽号箱抽取乒乓球号码的方式进行,公证员对抽号箱进行检验,并确定好乒乓球数量后,由张代表开始第一轮的抽签,整个抽签过程在人大代表的监督下有序的进行。最后,现场对符合报名资格的48名幼儿中抽取15名学生。

幼儿园抽签招生引入公证程序,有助于适龄幼儿平等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同时,人大代表的参与保障了抽签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消除了居民心中的疑议,获得居民的认可。(黄贝岭联络站: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