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工,大乐趣”黄贝岭社区开展线上亲子互动小组

  • 来源:    2020/05/25 15:18

    分享到:

心理学家阿德勒曾说:“幸运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这句话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而父母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师,所以父母与孩子间的亲子关系显得尤其重要。

2020年5月23日、24日上午,在黄贝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小手工,大乐趣”的线上亲子互动小组第一、二节,小组共招募了6对亲子组合参与。
    本次小组社工利用微信群线上平台,以视频+文字+图片相结合的方式,让新手爸爸妈妈放下琐事,回归童真,与孩子共同制作小手工,再用孩子的视角、孩子的思维为他们设计一场冒险故事。活动中,社工鼓励家长与孩子共同通过微信群拍视频打卡,提高参与度,加深亲子间的良性互动。

参加小组的家长说:“孩子的世界很简单,孩子的世界很精彩。与孩子的沟通互动原来并没有那么困难。”(通讯员:陈美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