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喜迎复学—黄贝岭社区人大代表走访视察靖轩小学

  • 来源:    2020/05/12 10:11

    分享到:

 

学校复学防疫安全关乎千家万户,5月11日早上,辖区靖轩小学复学第一天,黄贝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赵发科、区人大代表张伟明、黄贝岭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居正,走访靖轩小学视察学校的复学情况。靖轩小学校长叶粤丽、副校长邱洪涛等人陪同。

 

首先,代表们一行在学校门口迎接陆续到校的学生们,粤丽校长详细讲学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粤丽校长表示,学校对于这次复学是高度重视的,严格按照教育局的疫情防控措施来执行学生返校前,精准掌握学生情况,落实好防护物资、完善好设施设备,开展防控知识培训和演练。学生返校后落“四位一体”联防联控机制,一是启动学校、社区工作站、社康中心、派出所,并加强家校协同防控

 



   接着在叶校长的带领下,人大代表们观看了学校新增的洗手设备以及各区域的防疫宣传标示。还分别体验了1米间距进班级,高敏感度测温仪,墙壁免洗消毒液。

 



   随后,代表们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针对学校本次的防疫工作给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驻点防疫专员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迅速严格落实异常症状处理流程;切实做到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对复学心理有较大波动的学生要进行有针对性的心理疏导。学校叶校长听取了代表的意见,表示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学生在校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确保师生们的安全健康。


                                (黄贝岭人大联络站:吴羡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