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岭社区党委协助校园复学复课,共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20/04/27 15:56

    分享到:

 为加强学校复学前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4月27日上午,黄贝岭社区党委书记江涛,黄贝岭社康中心副主任医师邱珊娇与深圳市靖轩小学叶粤丽校长,邱洪涛副校长就校园防疫安全进行了检查及交流。

 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疫工作,在小学即将迎来学生返校前期联合一起重点对学校的复学前准备、疫情防控机制、物资保障、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叶粤丽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首日返校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四方责任”,确保防控机制到位、师生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和内部管理到位,做好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的师生健康管理。本着对师生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家还对校园周边交通治安管控、学生体温检测流程及午餐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社区党委将全力协助校园做好复学复课工作,严格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保障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共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江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