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温暖送到一线!深圳能源集团领导走访慰问驻黄贝街道指导服务组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20/03/27 10: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26日下午,深圳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佩锦,党委副书记李明等领导走访慰问了驻黄贝街道指导服务组全体成员并送上一批慰问品,感谢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付出的艰辛努力。

在黄贝岭股份公司七楼会议室,王芳成组长代表驻黄贝街道指导服务组对深圳能源集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指导服务组在街道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黄贝街道钟远锋主任表示,我街道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对指导服务组的工作高度肯定,他们水平高,严要求高标准,为街道的防疫防控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办法,如对防疫物资发放采用“送和借”的形式发放口罩,针对人员管理采用“钉钉”打卡系统,“消费券”推进复工复产等,同时,对指导服务组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工作十分辛苦繁忙,非常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大家辛苦啦”熊书记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表示:今天来看望同志们,您们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疫情防控阻击战考验着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的坚守与付出,接下来既要保持工作的水准,又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当前,我们面临着国外输入型防控的考验,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党员要冲锋在前、持续发力,取得决定性胜利;疫情防控越是吃劲越不能松懈,基层稳定了罗湖就稳定了,要继续发挥作用守住“三个底线”,随着复工复产的到来,上下共同努力做好服务,定能迎来最终的胜利。

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精准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让鲜艳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江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