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岭,达州人的第二故乡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20/03/09 11: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3月9下午6点,从四川达州出发K4598次列准点到达东莞,车上80余名达州老乡要返深回到到黄贝岭,可是列车只是开到了东莞,考虑到老乡们长途乘车的辛苦,如何让他们早点到家,这么多人员安排和剩下的180公里怎么办?
     黄贝岭社区党委提前部署安排工作人员和义工,协调股份公司及入村检测点,黄贝岭达州支部同时把这一消息发到巴山儿女群里,支部党员主动报名,16辆出租车迅速集结参加接力,他们纷纷愿意义务去东莞接老乡们回来黄贝岭。
      东莞火车站特警用警车开道为这支车队领路,亲自送到高速路口;其他返深人员自行通过地铁,公交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来,社区工作站早已专门设立检测点,派出专人测体温,录入居住信息,登记扫码,全程紧张而有序,使返深老乡们快速通过。
      晚上,黄贝岭社区第一书记马哲还亲自到现场指挥,为返深乡友们分发口罩,交待疫情期间注意事项。老乡们一致表示:路途虽远很累,但感觉到黄贝岭的温暖,因为黄贝岭是达州老乡的第二故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