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情暖人心--黄贝岭社区党委走访慰问困难户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20/01/17 15: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2020年117黄贝岭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卜晓晖一行前往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温暖,并送慰问品以及新年美好祝福。

  慰问中,江涛书记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身患重病的居民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叮嘱独居老人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多参加社区长者活动同时告诉他们若有需要及时与社区联系。67岁老人马阿姨十分感动,连声致谢:“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居民生活,多次为我们困难家庭送来关怀和温暖,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真的非常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社区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家庭,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2020117日上午,黄贝岭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卜晓晖走访慰问身患重病居民。

2020117日上午,黄贝岭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卜晓晖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