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新春关怀暖人心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20/01/17 15:17

    分享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让黄贝岭社区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2020年1月15日,市党代表、市人大工委副主任贺海涛在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远锋、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费伟、黄贝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哲、党委书记江涛的陪同下,深入社区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浓浓的关怀及慰问金、慰问品等

  贺主任一行在走访慰问中,对每位老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希望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若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92岁的老党员、老校长张泽培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希望以后能常来坐坐,我们非常高兴。”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真正地为社区老党员们献爱心、送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营造了建设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