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黄贝岭民微工程项目实现零突破。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19/11/05 17: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今年,黄贝岭社区党委利用2019年民生微实事经费,工程类项目总申请金额达到29.55余万元,工程涉及围栏的配套和更新、垃圾桶、共享单车乱堆放,道路修整等多个方面。

       11月5日上午,黄贝街道基建科赖科、钟科,黄贝岭社区副书记张居正,股份公司物业经理张伟洪,民微工程项目设计方、施工方,议事会成员在黄贝岭山边路对“黄贝岭社区公园阶梯安全扶手护栏安装”率先完成检查验收,大家对该民微工程项目表示了肯定,一致通过并签字。黄贝街道基建科赖科表示:“工程质量不错,为黄贝岭社区广大居民们上下公园带来了方便,为出行起了很好的安全保障。”

       近年来,黄贝岭社区在民微工程类开展的项目收获甚微,究其根本是问需工作不到位。为此,社区党委立行立改,经过不断群众问需、实地走访、深入调研等多种方式,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多年矛盾纠结显现出来。社区党委、议事会形成了如社区山顶公园及山边路一些影响到居民日常生活、安全出行的问题议案,最终选定了“黄贝岭社区公园阶梯安全扶手”、“黄贝岭社区山边路防护桩及垃圾桶点”、“黄贝岭社区山边路防掉落安全围栏”共三个工程类民微项目落地。

       社区党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勇于担当、履职尽职落实到工作实效上。通过务实的行动还社区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群众满意和辖区物业的认可,并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