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魅力无限”—黄贝岭社区女性瑜伽学习小组中级班开展项目总结分享会

  • 来源:    2019/10/11 17:25

    分享到:

20191010日下午1700,由黄贝岭社区党委、黄贝岭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现代润泽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瑜’悦身心,魅力无限”女性瑜伽学习小组中级班开展了项目总结分享会。

活动伊始,大家围坐在一起,听项目负责人总结了20节瑜伽课程的出勤情况,重点表扬了满勤的同学。

接着,轮到了大家分享的环节,有的同学说,我参加了瑜伽课才知道,原来有老乡住同栋楼;有的同学说,自从上了瑜伽课,腿脚力量都上来了,以前总会站不稳,看来以后还是要坚持练习......

老师提醒大家,经过三个月的练习,虽然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瑜伽基础,但是在家练习前要记得阅读一下项目方为大家准备的《居家瑜伽运动指引》,还要做好充分热身,才能进行瑜伽体式练习。

愿瑜伽能伴大家同行,一起成就美好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