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岭社区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19/10/11 10: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0日上午,黄贝岭社区党委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派第一书记马哲主持,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副网格长、三部、四队负责人、个别专干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居正副书记组织第一议题学习,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史雅菲领读"不忘初心、忘记牢记"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明白纸。接着,各部、队员负责人、专干分别汇报了防护期国庆节前后的工作情况;继后,社区党委书记江涛传达了街道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工作强调几点:一是党建,二是环评、三是安全。最后,马哲书记对当前工作作了补充,强调责任担当,守一方职责,把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强调创文工作要跟进,查漏补缺;环评工作,找准薄弱点,守住扣分点,彻底整改;安全工作,抓实智慧消防试点和日常巡查,确保一方平安。(张裕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