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二组到黄贝岭社区调研督导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19/09/20 15: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920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王东带领全组成员在区领导赖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延勇、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苇、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丘宇辉、市委派驻黄贝岭社区第一书记马哲以及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三部四队”各部队长的陪同下到黄贝岭社区开展主题教育督导暨软弱涣散整顿情况调研会

首先,王东组长一行参观了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社区的阵地建设、规划设置与居民日常活动情况,并现场认真询问社区基本情况与日常服务居民活动的开展情况。

随后,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由马哲书记做社区党委主题教育与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在918日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我社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919日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社区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与,专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并结合社区实际,制定了《黄贝岭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突出学习教育、走访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统筹推进、有机融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接下来的“入户百家”、巡逻排查、摆摊设点等集民情、聚民智的工作做法做了介绍,并以“三年行动计划”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工作法为抓手,对社区阵地建设、党组织建设、重点难点工作以及与辖区单位党建共建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中,与会成员对街道与社区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党建共建、消防安全、民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抒己见。陈苇书记表示,黄贝岭社区党委在经过一年的努力,社区各方面的工作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接下来要继续补齐安全消防、环境卫生等短板,推进落实解决问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把压力化为动力,把黄贝岭社区打造成为罗湖城中村社区的标杆。

最后,王东组长强调,目前黄贝岭社区服务居民群众的阵地已经搭建起来,社区党委要发挥好统筹引领作用,用好阵地吸引党员与居民群众,凝聚党心、凝聚民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一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发挥标杆精神,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主题教育学习和软弱涣散整顿工作当中,时刻把“服务好人民,解决好问题”作为主旨,特别在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健康等领域,要让老百姓满意,这就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初心和使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