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岭社区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来源:黄贝岭社区    2019/09/20 15: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19日下午,黄贝岭社区党委在深业东岭三栋党群服务中心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哲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首先社区党委张居正副书记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讲《把党建建设得更强有力》,强调了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接着会议第二项议程,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由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哲传达了黄贝街道办党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本结合社区实际,对本社区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强调要求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按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读原文,学原著,领悟中央精神明确,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活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再次强调当前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有关事项;要求全体党员提气工作精神,把各项工作完成落实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