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不忘初心,你我同行”凤凰社区志愿者团建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3-12-18 10:19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的建设,提高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促进新老志愿者间的协同与互助。2023年12月14日下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凤凰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你我同行”凤凰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每位社工首先做了自我介绍,讲了各自所负责的领域和工作内容。其次,在活动中,还特别安排了一些有趣的游戏和挑战拼图。玩游戏不仅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也锻炼了志愿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随后,社工还介绍凤凰社区有哪些常规志愿服务和接下来要开展的志愿服务。最后,社工还邀请了获得今年罗湖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志愿者丁姐分享她参加志愿者的初衷与感受,引起了志愿者们的共鸣,掌声一片。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队员间互动、情感交流、帮助队员更好的融入志愿队伍这个大家庭,还让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只有始终保持初心,才能始终保持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动力,同时,“你我同行”的团队精神也让彼此更加坚定了为社区家园服务的信念。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 刘益珍 编辑 周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