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风采

“行走凤凰,美丽街区”凤凰社区卫生巡查志愿服务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3-10-27 16:35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促进文明友爱的社区建设,2023年10月11日及25日上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在凤凰辖区范围内开展了行走凤凰,美丽街区安全卫生巡查活动。

志愿者们手握工具夹,提着垃圾袋穿梭在凤凰社区的大街小巷,清洁路面垃圾及卫生死角,有的拿扫把清扫路面,有的用钳子把绿化带里面的垃圾夹出来,在大家的努力下路面的烟头、塑料袋、卫生纸、烟盒等等各式各样的垃圾就被清理干干净净。

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此次安全卫生巡查活动整治了辖区卫生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和文明意识,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来源:凤凰社区 编辑 周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