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风采

“芳香愈人心,健康伴我行”妇女心理减压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3-10-27 16:35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它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还能够让我们更加健康、快乐地生活,2023年10月24日,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东西方服务社驻凤凰社区社工组织开展“芳香愈人心,健康伴我行”妇女心理减压活动。

活动中,讲师从身体表现与情绪表现两大维度带领社区妇女认识压力,传授察觉情绪练习、感恩练习、关系疗愈等有效调整心理状态的方法,学会与压力相处。

随后,讲师带领大家一起体验精油按摩,通过大自然芳草植物的香气,感受大自然疗愈的力量,将日常生活中积压下来的负面情绪疏泄出去,达到调节身心的目的。

此次活动通过芳香疗法,让嗅觉和感觉来开启潜意识,去调节我们的情绪,让大家在互动体验中快速消除疲劳、减压放松,身心舒畅。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 林琪杰 编辑 周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