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风采

“闲趣手作时光、艺术装点生活”凤凰工联会开展岩烧芝士小方烘焙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3-10-23 09:42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8日晚上,凤凰社区工联会开展了“闲趣手作时光,艺术装点生活”手工艺术系列职工活动第五场:美味烘焙——岩烧芝士小方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30位职工报名参加。

活动中,烘焙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烘焙需要用到的材料,带领大家认识岩烧芝士小方需要用到的制作材料。首先,大家根据烘焙老师的配方开始制作乳酪酱,乳酪酱是制作岩烧效果重要的部分。接着开始用新鲜吐司进行加工,用沙拉酱与肉松进行组合调味制作吐司小方,再将调制好的乳酪酱涂抹在吐司小方最上层,完成后装上烤盘,用裱花袋在吐司小方上表面挤上一层乳酪酱,最后进烤箱进行烤制。随着“叮”的一声,大家的岩烧芝士小方烤制完成,乳酪酱在烤制后微焦,出现了一种岩烧的效果,最后装盘,大家都完成了一份岩烧芝士小方,品尝后感觉十分美味,香而不腻,让人吃了一块还想吃第二块。活动后,许多职工表示烘焙的过程很有趣,学习烘焙知识的同时,也治愈了疲惫心灵和味蕾,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

凤凰社区工联会此次手工艺术系列职工活动已全部结束,今后凤凰社区工联会将继续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调动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积极服务职工,不断活跃和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 刘寒 编辑 周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