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风采

凤凰社区重阳节老年人健康徒步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3-10-19 16:55

罗湖家园网讯:重阳节将至,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善待老人的社会氛围,2023年10月18日下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组织社区老年人前往福田香蜜湖公园开展老年人健康徒步活动。

香蜜公园绿道是一条将赏景、生态、文化、休闲游玩融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长廊。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参与活动的长者们介绍此次徒步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在整个徒步过程中,社工带领长者们体验园内绿道环境 ,参观沿途的各种建筑及植物,在欢声笑语中全身心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轻松和愉悦,老人们健康身姿和别样风采也为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健康徒步活动,为长者们提供了走出家门、亲近自然、相互交流,形成和谐邻里,融入社会的机会,提升了社区老年人的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 刘益珍 编辑 周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