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闲趣手作时光,艺术装点生活”凤凰社区工联会开展多肉植物 艺术盆景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3-09-25 16:32

罗湖家园网讯: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提高职工生活品味,为生活添彩,9月20日晚上18:30分,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工联会开展了“闲趣手作时光,艺术装点生活”手工艺术系列职工活动第四场:多肉植物艺术盆景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位职工参加,现场为大家准备了漂亮精致的瓷盆和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每人制作完成一盆多肉植物艺术盆景。

活动中,手工老师先给大家欣赏多肉植物艺术盆景,带领大家认识不同的多肉品种,欣赏多肉不同品种的特点。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学习多肉的种植方法,把不同品种的多肉进行搭配,呈现一种高低错落有致的美感。很快大家将多肉都种好了,加上铺面石与小道具的点缀,一番精心操作后,一盆盆各具特色、精致美观的多肉盆景作品就顺利完成了,不同的多肉组成了一个沙漠植物景象的感觉,与前面铺面石营造的水景组合起来十分可爱有趣。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表示十分开心,多肉植物艺术盆景不仅能装饰生活家居,课上也学习到了多肉的种植方法与养护方法,十分受用,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多肉植物艺术盆景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了种植的快乐,感受到了自然带来的乐趣。接下来,凤凰社区工联会将继续做好“娘家人”的身份,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以贴心、细心的服务充分满足职工所需,持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