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风采

“崇德尚礼,尊师重教”教师节主题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3-09-13 10:14

罗湖家园网讯: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培养社区儿童青少年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2023年9月10日下午,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开展“崇德尚礼,尊师重教”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师节的来历,以此来引导同学们将尊师重教的精神铭记于心,随后社工向同学们分发了彩色卡纸、彩笔、剪刀、双面胶等材料,耐心地为其介绍了创意贺卡制作的步骤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最后同学们用稚嫩的笔触,在贺卡上写下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感谢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奉献。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进一步丰富儿童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体验趣味手工的同时,向老师们表达最真挚、最纯真的爱,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接下来,凤凰社区将继续整合辖区资源,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群体的幸福感。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 林琪杰 编辑 周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