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凤凰社区长青老龄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演唱班开课啦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3-09-06 09:52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9月5日下午,凤凰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迎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天,学员们欢聚一堂,重返校园,体验多彩的老年生活。本学期开设演唱班课程,招收25名学员,让老年朋友们可以就近在社区进行娱乐、健身等活动,培养各种兴趣爱好,丰富生活,保持身心健康,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授课的龙老师充分调动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师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获得了更多的自信和快乐。他们以参加老年大学为新起点,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以长者的风范,以求学者的心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课,认真学习,争当老年大学的优秀学员。长者们纷纷表示,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知识、培养能力,还可以结交新朋友、扩大社交圈子。为他们晚年生活增添色彩,同时也为社区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