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凤凰社区常见急症处理知识培训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2-11-21 14:19

罗湖家园网讯:为普及常见急症处理知识,提升社区居民急症处理能力,2022年11月17日,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凰社康、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凤凰社区常见急症处理培训”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会议室取得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社康罗医生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加者讲解秋季常见急症处理知识,结合日常生活实例,就如何快速、准确的处理烫烧伤、火灾、气体中毒、食物中毒、溺水、踝部扭伤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说,引导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常见急症处理能力,做好心理调适。罗医生对于参加者提出的问题,耐心详细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参加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常见急症处理知识,掌握正确的常见急症处理方法,提高了在面对常见急症时和出现意外情况的应变能力。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 尹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