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防控糖尿病,健康新生活——凤凰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2-11-18 14:32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高辖区居民对糖尿病危害的重视,普及糖尿病相关知识,促进居民身心健康成长,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凤凰社康开展的糖尿病普及义诊宣传活动在凤凰印象广场圆满结束。

义诊现场,社康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耐心的指导和诊疗服务,免费为其测量即时血糖、血压,发放糖尿病防治相关科普宣传材料,就如何预防糖尿病、糖尿病的饮食控制、药物治疗、如何监测血糖等一一进行了解答,告诫大家提高对糖尿病的重视,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糖尿病的危害,从而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接下来,社区将继续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此类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 卢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