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行走凤凰,美丽街区——凤凰社区安全卫生巡查志愿服务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2-11-11 15:44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促进文明友爱的社区建设,2022年11月10日15:3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在凤凰辖区范围内开展了行走凤凰,美丽街区安全巡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支队伍。一支队伍带上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在社区角落等卫生黑点、卫生死角、卫生空白点进行卫生检查、巡查、清洁街区,促进社区环境的整洁;另一支队伍则对路上没有未佩戴口罩或未正确佩戴口罩的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宣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促进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少聚集。

经过大家的努力,此次安全卫生巡查活动整治了辖区卫生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和文明意识,也巩固了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 陈凤兰